你的位置: 首页» 研究院新闻»

我校与上饶市人民政府签订游客满意度调查协议

 2016329日下午,在上饶市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,南昌大学、江西财经大学与上饶市人民政府签订游客满意度调查协议。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朱寅健主持,市委常委、三清山管委会党委书记陈晓平出席并讲话,参加仪式的有上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毛传荣,三清山管委会副主任葛健,上饶市科技局市旅发委纪检组等相关人员,院校有黄细嘉、邹勇文、付智、旷天伟等。会上黄细嘉主任、邹勇文教授与朱寅健副市长签订合作协议。

黄细嘉发言认为游客满意度调查工作是上饶旅游转型升级、提质增效、争先创优、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性的打造的一个重大的战略性举措、决策性选择。该项工作对于南昌大学、江西财大同样意义重大,它是触摸上饶旅游发展脉搏、掌握上饶旅游脉搏晴雨表、观看游客脸色、检阅景区(饭店、旅行社)管理与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。对于获取教学案例、树立教学典型、提高教学质量,对于提振旅游业态发展趋势、寻找旅游科研项目、对旅游业发展建真言、献良策、出实招提供很好的机会和平台。